close

 

 

說到今年2011的跨年晚會

真的好high

 

從下午五點下班後就趕火車回到我的故鄉彰化

 

老爸開車載著我跟老姐去二林鎮的跨年晚會

 

到了目的地

聽到警察先生說要走10分鐘就可以到會場

 

想不到一走就走超遠的

對我來說像是好幾十公里= =

 

邊跑邊喘邊咳的...

心臟快停止

真的累死我了><

 

呼~

總算到了會場

跑這麼快的原因

當然是為了咱們家雅雯寶貝啦XD

哈哈^^

 

一到會場就聽到寶貝的歌聲

開心的我

拼命擠到最前面去

 

每個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超恐怖的==

 

雅雯總共唱了四首歌曲

"深深的愛"  "家後"  "甲你攬牢牢" 

壓軸歌曲就是輕快的"好天氣"

唱得超好聽的喔!!

尤其是雅雯還到台下跟大家互動呢!

真的太棒了妳

進步很多喔!

看到這樣的妳真的讓人既開心又感動

難怪大家搶著跟妳握手跟打招呼

我想他們都很愛妳

哈哈^^

 

PO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台下的我不知雅雯有看到嗎?

拼命揮著天籟美聲的加油牌

沒看錯的話

雅雯好像有向我這邊招手耶!

雅雯唱完之後

雖然拼了命的擠出去

跑到後台去

還是沒看到雅雯

嗚><

人家知道妳要趕場

沒關係嘿!

 

對了~

謝謝抹茶幫我跟雅雯說我很想她

雅雯開心的點頭笑笑的

哈哈^^

 

看完之後又走路回到停車的地方

可憐的來了...

我的雙腳整個抽筋到都無法走路

像跛腳一樣走路一跛一跛的

真是痛到要人命

而且是左右腳輪流= =

害我邊走路邊叫

超想哭的啦XD

路邊的人應該會以為這個女人是瘋了嗎?

一直尖叫是怎樣= =

 

不過這次有在跨年夜看到雅雯覺得很感動

因為去年在台中沒看到她= =

 

冷死我

凍到想飆髒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