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又來發新文章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

咱們雅雯寶貝新專輯問世了

 

就在10/22星期五當天

"深深的愛"就這樣上架到各大唱片行

 

雖然當天我因為要上課跟上班問題

讓我不能準時當天去唱片行買

只好隔天10/23去買

 

千等萬等還是讓我給等到了吼~

就在這天中午

騎著ㄅㄨㄅㄨ去逢甲大眾唱片

想說都11點應該開門了吧!

 

咦?

門還關著?

有沒有搞錯

都11點了耶!

不行...

人家一定要買到啦!!

 

又去附近繞繞買了杯飲料喝

繞回去再看

 

哇~

終於開了...

感動><

 

趕緊進去買

店員跟我說沒送海報

 

心想著...

沒有送喔!

嗚><

好失望

好想要海報= =

 

傷心之下

在看一下手上的專輯

又開心的笑了...

 

哈哈~

終於買到專輯囉!

超開心的耶!!

 

最後呢!

要來獻上祝福~

祝雅雯專輯大賣唷!!

我們會永遠愛妳跟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