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這場比賽

可是經過重重的難關呢

 

還好最後能實現願望

前往活動地點雲林海清宮

 

到了目的地

拜了廟裡供奉的所有神明

看了手機上的時間

咦?

快12點了捏

 

又看到阿稚妹妹傳給我的簡訊

傻眼的事

她回我說

雅雯四點才會出場

 

怎辦?

才12點

我要怎把大家留到下午四點

 

先解決完午餐後

跟老姐到處去逛逛

老爸老媽走過來

說他們想回家了

我就說

等一下

你們不看看舞台上有人要唱歌嗎?

他們回答

那個又沒啥

只是一些地下樂團

我又回答

哪有

聽說等等會有一個很會唱歌的人上台喔!

她們說

是誰?

妳的偶像嗎?

婀...

我就說是阿

她們說

難怪...

一直要我們帶他來

 

辛苦的兩老

又陪我等到雅雯唱完為止

真是足甘心ㄟ

 

天阿

正午時分

紫外線最強的時候

為了搶前面的位置

只好在那邊曬太陽囉!!

 

過了一會兒~

阿稚出現了

兩人又邊曬太陽 邊聽歌

直到咱們寶貝出現

 

呼~

好熱阿!

總算等到雅雯出場

我跟妹妹講說

等等一起歡呼嘿

害羞的她

答應我一起喊

 

雅雯第一首歌唱的是"幸福的小站"

依序是"美麗的交換"  "好天氣"

 

 

 

又來了~

我又跟妹妹說

等她唱完"幸福的小站"

我們在喊"雅雯 我愛妳"

哈哈~~

 

當我們喊完時

舞台上的寶貝

很開心的回我們說

"我也愛妳"

 

 

 

 

欣賞完寶貝唱的歌

我拉著阿稚往後台跑

擠到前面去找雅雯

跟她要簽名

順便合照

我想說妹妹也會跟著來

害羞的她

又因為寶貝要趕時間的關係

專輯又沒拿給她簽名= =

不過開心的是

雅雯有跟她說掰掰

呵呵~~

 

回家的路途中

一路上狂塞車

我呢

早就被念慘囉!!

唉~

 

晚上看明日之星時

老媽跟我說

我覺得曹雅雯本人比電視上漂亮捏

我回答

對阿

之前就跟妳們講過

她真的很漂亮

邊看電視的同時

老媽還問我雅雯要唱歌了嗎?

哈哈~

 

我說親愛的老媽

妳是否跟我一樣也喜歡雅雯 愛上她的歌聲了呢

 

不管怎樣

要念我就念吧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