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jpg

 

不知不覺喜歡上台語歌了

每當明日之星比賽的歌手拿出來比賽的歌曲

如果覺得好聽的話

就會馬上去下載來聽^^

舉例來說~~

五位人氣王當中人氣最紅 唱歌最好聽的~曹百萬

從她一站上明日之星的舞台開始所有唱過的歌

早都存放在我的Music資料夾裡

看到雅雯登上衛冕寶座的那一刻

原本心情很難過

因為我支持的婷筠被打下來了><

不過也不能因此討厭雅雯阿!!

所以~

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

支持雅雯囉!!

不...

應該說>>兩個都會支持^^

從雅雯衛冕1關到衛冕20關之後

一路上一直支持著她

每個禮拜六晚上八點就坐在電視前看比賽

如果雅雯有哪一首歌唱不好

就會開始替她擔心

當然啦!!

如果聽到評審老師說>>雅雯 妳今天表現得相當好 把歌曲唱得絲絲入扣 淋漓盡致

而我就會非常開心^^

一直到現在五位人氣王發片了

我還是默默支持著她

記得1/22出個人EP當天

我就馬上騎車到五大唱片行買雅雯的專輯

到現在那張發票還捨不得丟><

第一次見到雅雯是在台中元保宮

看到她第一眼後

覺得...

哇~~雅雯本人耶!!

好漂亮唷!!

女大十八變 越來越正囉!!

現場聆聽她唱女人香的感覺

說實在的

真的超好聽^^

比在電視前聽來的讚

那次是第一次拿專輯給她簽名^^

第二次見到她本人是在台中圓舞劇場的燈會

那時離舞台好近喔!!

抬頭就看到她

還拿相機狂拍

衝到前面的這幾位歌迷

每個都陶醉在她的歌聲當中^^

第三次是在台中台糖量販店

是3/28(日)那天下午兩點

這次是明日之星改版簽唱會

所以五位人氣王都有來唷!!

在現場買了那張五個人的合輯

心動之下

為了雅雯~

又買了雅雯的第二張EP^^

原因是因為可以站再雅雯前面久一點

五人之中我覺得最親切的是佩莉 婷筠和雅雯

簽名的時候

她們都抬頭對著我笑 然後說謝謝耶!!

超開心的

尤其是婷筠和雅雯

兩位笑容甜美又燦爛 笑起來可愛到爆

哈哈~~

親切的雅雯

我還跟她說>>可以拍你跟婷筠嗎??

雅雯親切的回答我>>好阿!!

 

IMG_2508.JPG

 

超...超... 超...cute的啦!!

第四次是在台中文心路的家樂福量販店

也是再3/28(日)當天晚上六點

這次又離他們更近囉!!

拍雅雯也拍的很清楚^^

每當雅雯唱完一首歌

台下的粉絲就大聲歡呼(也包括我^^)

簽唱會結束後

叫雅雯的粉絲幫我跟雅雯合照

那時候又認識了幾位歌迷朋友

天阿!!

跟心愛的偶像合照的感覺

真是無法形容的開心^^

跟雅雯站的好近唷!!

IMG_2554.JPG

 

偷偷跟大家說>>昨天我夢到雅雯跟我像好朋友一樣 用手搭我的肩喔!!

這是我夢過最開心的夢呢!!

哈哈^^

好了~~

再說下去我怕我會瘋掉

接下來只期待雅雯在辦簽唱會

或是到台中辦的活動來唱歌

更期待的是

心血來曹家族的聚餐^^

因為可以跟雅雯一起吃飯和聊天

開心到我都睡不著

我也想到明日之星去錄影~~等雅雯有錄影時吧!!

我想個性要改變一下

不要在這麼悶搔

要大方點

容易害羞的我

這樣要怎跟雅雯聊天呢!!

加油~~我一定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