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連續錄影兩天真的超累的

 

先說說14號衛冕20關的Live錄影...

當天的錄影真的是緊張又刺激

 

國語資格賽...

三位選手都超會唱的

每個分數都有90分

 

台語資格賽也不錯

只是少了點刺激

 

衛冕賽更不用說了

 

還好最後洪國豪衛冕20關成功啦!

在現場的粉絲們

每個都替他感到開心呢!

 

15號的錄影...

這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兩大女歌后都有錄影

午場有婷筠

晚場有可愛的雅雯寶貝

至於錄影結果呢!

就請大家準時收看啦!!

 

午場錄完..

吃飯時間到了

可愛的家族寶貝們

趕緊吃完便當馬上去廁所

 

走到化妝間

想說雅雯可能在化妝

咦?

還沒耶!

 

之後聽到音符講...

雅雯已經來囉!

呵呵~

大家跑跑跑

衝到化妝間看雅雯

 

哇!

設計師正在幫美人兒梳妝打扮

她在鏡中似乎有看到我們

就跟我們打了招呼︿︿

 

可能大家一直看著她

歌后不好意思

在害羞捏!

哈哈~

 

終於...

晚場錄影要開始了

立偉先生安排的位子還真棒

把我們這些寶貝們安排坐在雅雯的上面

我跟俞卉更high

因為我們被安排坐在雅雯後面︿︿

哈哈~

好開心耶!

 

雖然前面的比賽同樣讓人覺得緊張又刺激

不過重點放在後面

藝人交流賽來囉!

我們這群寶貝們

原本已經快睡著的我們

就在這個時候

大家精神都來了

 

主持人歡迎百萬寶貝曹雅雯

我們歡呼聲大到不行呢!

天阿!

咱們雅雯寶貝真可愛

魅力還真強

終場休息時間

藝人交流彩排時...

我們這群每個都到中間去幫寶貝拍照︿︿

 

晚場錄影結束後

雅雯跟我們大家說

叫我們等她一下

她要拍幕後花絮

 

雖然時間有點晚

可愛的大家

堅持等寶貝到最後

連續錄影兩天

等的就是她的簽名照呢!

 

雅雯一忙玩

就走過來...

拿出簽名照

 

雅雯說>>點名囉!

歌后每人發一張簽名照給大家

還跟大家愛的抱抱呢!

哈哈~

每個人都好開心

尤其是我...

雅雯抱我最緊耶!

哈哈哈哈~~

開心 開心捏!

我看我當天的那件衣服可以不用洗了

就讓她多放幾天吧!

時間過了12點

算情人節了

想不到這個禮物還真棒︿︿

 

 

 

發完簽名照後...

我 俞卉和阿稚妹妹送了雅雯東西

兩顆蘋果和一盒她兒子的東西

雅雯一看到就很感動的收下

直說蘋果好香呢!

呵呵...

 

以下就是懶熊媽咪的禮物

 

怎樣?

雅雯...

照片可愛嗎?

聽說手提包裡面的軟糖

已經發給大家吃囉!!

哈哈~~

 

 

寫到這邊

我發現我寫很多

就先這樣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