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很期待的演唱會終於到來了

想不到讓我更high的是7/4晚場錄影有雅雯

 

演唱會當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

外面像烤箱一樣恐怖

可愛的雅雯家族成員們先一起去吃了午餐後

就搭著計程車到新莊體育館

一到那邊就看見人山人海的

天阿!

這些人是從起床後就跑來這邊排隊嗎?

我們繞了整個體育館才找到一個位子

 

8枚爐丹在太陽底下站了一個小時多

每個人臉上的汗像水龍頭一樣滴個不停

真的熱到暈頭轉向

不過為了可愛的雅雯

一切都是值得的

 

雅雯當天人氣很旺

連在排隊的時候都有人問起說>>曹雅雯唱歌很好聽捏! 你們是她的後援會嗎?

我們說>>對阿!

幾位大姐們說要加入我們 幫我們拿雅雯的加油牌

呵呵...

 

演唱會正式開始~

前面表演的歌手就省略講

 

百萬寶貝雅雯登場囉!

負責拍照的小哈寶跟我馬上衝到前面去卡位

找了一個適合的位子蹲下來

雅雯第一首歌就唱了"情孤單要認命"

超好聽的

蹲在前面的我都可以感受到震撼力很強

因為音響就在附近

第二首我忘了是什麼歌名

也唱得很好聽唷!

這兩首歌都改編成有點rock的風格

真的很讚...

 

 

在前面快門按不停的我

一直陷入瘋狂當中~

本來要拍影片

結果因為拍太多

就全都拍照吧!

還好家族們有人錄影

太棒囉!

 

雅雯唱完後

大家就變成快閃族

整個溜到外面去...

 

其中五位枚丹就說他們要去喝茶 聊天 吃飯

剩下三位枚丹當然是要前往華視錄影啦!

 

一到華視攝影棚

原本想說應該有很多人在排隊了吧!

咦?

大家一直等到六點多才集合排隊

吼~~

 

排隊進場後

想說會坐到樂隊旁邊

還好坐在最容易上鏡頭的那邊= =

因為雅雯沒比賽

所以我們跟工作人員說我們是鄭宇廷的粉絲

不是不喜歡他喔!

其實宇廷唱歌也很好聽︿︿

 

位子安排得真好

我們三位枚丹坐在雅雯寶貝附近呢!

哈哈~~

當雅雯走過來時

有人跟雅雯打招呼

我當然也要跟雅雯say hello一下

看到雅雯

我就說>>嗨! 雅雯

雅雯也看到我

就開心的拉了我的手︿︿

呵呵...

好開心

我就跟另一位粉絲講

等等我不用洗手了吧!

哈哈!!

 

雅雯好紅阿!

有來自澳門的粉絲特地到台北來幫她加油耶!

能夠找到海外的粉絲真替雅雯開心呢!

跟澳門的粉絲講我們有家族跟論壇

請她們加入我們可愛的家族

她們還說等等錄影完也要找雅雯合照

 

晚場錄影的客座教授是"李聖傑"

交流的人氣王是"婷筠" "雅雯"

這兩位都是歌后耶!

太讚囉!

聽李聖傑唱現場真享受

歌唱功力真強

真是歌王阿!

 

兩位人氣王當然也表現得很好

跟聖傑大哥合唱了各一首歌

原本前面已經快睡著了

到後面藝人交流賽時整個醒過來

 

賣尬~

雅雯 婷筠魅力超強

現場聽都起雞皮疙瘩

我們三個超陶醉的

 

最近錄影超刺激的

兩位國台語衛冕者即將過20關

公佈分數時每個都盯著螢幕看

還好我心臟夠強︿︿

 

錄完影後

我們三位枚丹到化妝間去找雅雯

先介紹雲林的阿稚妹妹給雅雯認識

然後跟雅雯講說

幫她在妳的EP上寫上她的名字吧!

 

三枚爐丹也跟雅雯寶貝各合照了兩張

以下是我跟雅雯合照

 

 

看的出來雅雯很累的樣子= =

嗚><

跟雅雯說澳門的粉絲想要找妳合照

雅雯一進去攝影棚看

她們人早就離開囉!

吼~

害雅雯很失望捏!

 

三枚爐丹又跟雅雯聊了一下

我還跟雅雯說>>雅雯我們有去看演唱會 妳唱的兩首歌好好聽 震撼力超強唷!

雅雯>>真的喔!

我>>對阿! 我跟小哈寶還衝到前面去幫妳拍照耶!

雅雯>>本來在舞台下很緊張 因為舞台場面很大 不過上了舞台就不會緊張囉!

雅雯還跟我們說我們開心就好︿︿

 

時間有點晚

雅雯就叫我們三個先回家

雅雯還問我說>>我是今晚就要回家嗎? 還是要住音符家 隔天在回去?

我>>我隔天才回去

 

三個人跟雅雯say bye bye

哇!

好開心

期待下次再跟雅雯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