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禮拜high到爆的我

期待著禮拜六日的到來

時間到了禮拜五晚上

想說要早點睡

不然隔天會爬不起來

想不到整晚失眠

哈哈︿︿

 

星期六當天的天氣真是好到爆

熱到都不用開暖氣機囉!

呵呵...

大家都被太陽公公曬到又熱又餓><

可愛的粉絲們都熱到用加油牌遮陽

經過的車子都停下車搖下窗戶看

他們心裡一定會想說>>哇! 加油牌上的美人兒是誰? 咦!

好像是明日的冠軍耶! 曹雅雯捏! 水唷!!

哈哈哈哈︿︿

 

PO幾張可愛的雅雯照片

 

 

大家來看看跳舞的雅雯有多可愛︿︿

哈哈~

好可惜我沒錄下這段影片= =

嗚><

 

第二天的活動呢!

當然是去星聚點唱歌聚餐啦!

呵呵...

在雅雯面前唱歌好緊張又刺激

差點不敢唱

 

原本很想坐在雅雯旁邊的

想不到紋弘一句話

讓雅雯對我說>>好阿! 過來坐我旁邊呀!

哈哈哈︿︿

跟雅雯聊了好多唷!

私底下的雅雯真的好親切又可愛耶!

 

阿泰跟我合唱美麗的錯誤時

還說我是龍姐︿︿

之後雅雯都叫我龍姐

哈哈︿︿

雅雯還稱讚我唱歌很好聽呢!

我也只能回雅雯說>>哪有︿︿

 

可愛的雅雯還唱了好多首歌

國台語都唱得好好聽唷!

大家還建議她再去比國語組

變成雙百萬吧!

呵呵~~

尤其是"千年之戀"那首

整首key很高

可是雅雯好強

都飆上去了...

不愧是女高音阿!

每個人都陶醉在雅雯的歌聲當中呢!

連台語的對唱歌曲也超好聽︿︿

每次唱完大家都鼓掌叫好呢!

 

紋弘還叫我去報名中區試唱會

一直在那邊鬧

害雅雯笑到合不攏嘴

還拍手叫好

哈~超可愛啦!

 

慘了...

這幾天一定會high到不行

可能陷入瘋狂狀態吧!

哈哈~

 

這次的聚會讓我越來越愛雅雯囉!

永遠要支持她啦!

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