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開心喔!

瘋狂的我

又上台北參加明日之星的錄影了︿︿

 

一大早就搭統聯客運到台北

因為是錄晚場的

所以就先去逛台北西門町

解決了午餐

 

後來逛到有點累了

就到音符家休息

 

等錄影時間之餘

玩了音符家的筆電

也逛了官網和看雅雯唱歌的影片

期待著晚上的錄影︿︿

 

時間大概五點多

我 音符和一位新的家族成員小佑

準備搭捷運往華視攝影棚去啦!

歐賣尬~

搭捷運的人還真多

在車上都快被人群擠死= =

很快的到了目的地

 

一到華視大樓

咦?

不是要錄影了嗎?

怎麼還沒看到人在排隊等候呢!

大家都坐在沙發上納涼

 

可愛的雅雯家族成員又見面了

好開心

這次錄影的成員除了我們三個

還有小哈寶 阿泰

跟大家聊了好多話喔!

 

還好我們沒那麼早來

不然可能要等更久= =

午場的錄到六點多吧!

(還是已經錄完 大家在吃飯)

 

立偉先生出來囉!

大家準備排隊進去

 

晚場錄影的人好少喔!

都快七點了才開始錄影

這次請到的客座教授是"任賢齊"

一開場就唱了一首快歌

觀眾站起來一起搖擺

心想著~

(攝影機千萬別照到我阿! 一直用加油牌擋著臉)

小齊大哥還跟觀眾互動喔!

要大家跟著一起唱︿︿

 

中場休息時間

先去上了廁所

就趕緊跑回來看雅雯彩排

直接站到舞台上拍照

哇!

雅雯真漂亮耶!

哈哈︿︿

跟小齊大哥合唱的那首歌好好聽唷!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讚"

幫雅雯拍好多照片

雖然有的照片有點晃到

不過還是有把美美的雅雯呈現出來啦!

呵呵...

錄影完時間是11點半左右

屁股好痛><

不過好值得阿!

 

錄影過程呢!

就請大家等播出吧!

一定會很精彩︿︿

 

呼~

可愛的家族成員們

都跑到化妝間等雅雯

 

Yeah!!

雅雯來囉!

一看到雅雯大家都很開心

我呢!

跟雅雯打了一聲招呼

本來想問雅雯說>>雅雯 還記得我是誰嗎?

想不到讓我感動的是

雅雯直接叫我瓊茹耶!

 

我還跟雅雯說我好感動 因為妳記得我名字

小哈寶跟麻雀都同時問了雅雯

雅雯也都知道大家的名字︿︿

 

家族的可愛成員跟百萬寶貝合照了很多張照片

每個人都開心的笑嘻嘻呢!

哈哈︿︿

 

拍完後

大家等著雅雯換好衣服

要一起搭捷運回家囉!

因為小哈寶 麻雀她們跟我們不同路線

所以就先離開了...

 

我 音符 小佑和阿泰就先到外面等雅雯出來

阿泰也是因為家離這邊有點遠

再加上騎機車來的關係

也先回去囉!

 

過了一下子

雅雯來了...

在往捷運的錄途中~

我跟雅雯還聊了很多

更可愛的是

又可以跟雅雯合照囉!

 

 

雅雯還問我等等要回台中了嗎?

我回答>>對阿! 等下搭統聯客運回去

雅雯又說>>我是彰化人還是台中人?

我>>我是彰化人 然後在台中讀書

雅雯>>喔! 那妳明天要上課嗎?

我>>要阿! 今天我特別來看妳的耶!

雅雯用撒嬌的聲音說>>謝謝!!

 

後來問小佑...

那妳明天要上班嗎?

小佑>>對阿!

雅雯>>幾點?

小佑>>八點!

雅雯>>不好意思啦!

 

雅雯應該很開心

因為我們從大老遠的地方北上為她加油

呵呵~~

 

搭捷運時

還拿簽名簿給雅雯簽名

雅雯還幫我寫上了"親愛的瓊茹"

最後寫上"愛妳唷!"

哈哈︿︿

好開心阿!

 

小佑還跟雅雯說>>她晚上都不睡覺

我說>>哪有 我有睡啦! 只是回去會作夢啦!

雅雯說>>不行 一定要睡覺

 

小佑竟然說這句話讓雅雯擔心= =

不過聽到雅雯叫我要睡覺

蠻開心的耶!

雅雯很關心大家的

 

好的

我一定會聽雅雯的話

乖乖睡覺

所以昨天睡得很熟

 

雖然心還留在台北

不過我一定會趕快收心

把期末考考好

這樣才可以開心過暑假

暑假比較有空到台北

就能常常看到雅雯囉!

 

哈哈~~

之前跟雅雯面對面接觸

聊天跟簽名時

都緊張到說話都在發抖

這次不一樣

連緊張都不會

反而聊得很開心呢!

 

期待下次再見到雅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