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到KTV唱歌

跟Jessica和Iris一起去High

我想我已經轉唱台語歌了...

4H下來

唱台語歌的次數有好幾十首

國語歌只唱了兩首吧!

Jessica可能也跟我一樣看明日之星之後

愛上了台語歌

跟我一樣唱了好幾首呢!

Iris走Rock的路線

所以都選類似的歌曲

 

更開心的是...

原本以為只有好樂迪和錢櫃KTV才有"女人香"

Jessica點歌點到一半

突然跟我說...

有"雅雯的女人香"和"婷筠的世事多變"耶!

驚訝的我

回答她>>真的嗎? 那等下要點一下來唱

之後~

Jessica先唱了"世事多變"

咦??

好像唱得....

有點小走音 不過還是不錯啦!

哈哈!

 

換我唱"女人香"囉!

不知是怎樣

狀況不是很好= =

還是走音啦!

歐賣尬~

超愛這首歌的

(雅雯 不是我要把她唱走音的 還是妳唱的比較好聽^^

這是事實阿!

呵呵~~

 

因為雅雯唱過"炮仔聲"

讓我也愛上這首歌

還唱了兩次呢!

 

同學還叫我不要再唱這首

好像是要出嫁似的吼~

哈哈~

沒辦法

歌太好聽了...

 

下次一定要把"女人香"唱好點

加油~

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