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上禮拜六坐國光客運到台北

到了板橋新客運站後~

緊接著搭捷運到松輔站1號出口與音符和小麻雀會合

哇!!

雖然不是第一次搭捷運

不過很開心^^

先去音符家把厚重的行李卸下

之後~

便跟兩位粉絲搭著捷運往台北市政府站與各位粉絲會合囉!!

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一群瘋狂粉絲前往國泰世華銀行的經典音樂會

到了那邊~

哇~天阿!!

人這麼多= =

前面跟中間的位子都坐滿了

那我們要坐後面嗎?

是的~

小鋒幫大家佔的位子就在後面= =

我想說可以坐在前面的

想不到卻在後面

如果位子近一點

幫雅雯拍照時比較清楚

等呀等的~

終於等到雅雯上台囉!!

哈哈~~

PO幾張照片~

 

 

雅雯一登場就唱了自己剛登上明日之星這個舞台的歌曲>>"甲你攬牢牢"

然後再唱了"落雨聲"

第三首是快歌>>"幸福的小站"

第四首是雅雯最新的單曲>>"女人香"

第五首安可歌曲是衛冕20關的冠軍歌曲>>"炮仔聲"

哈哈~~

在雅雯要唱"落雨聲"還是哪首歌曲之前(忘了= =)

我們這幾個粉絲就討論了~~

等等雅雯唱這首前

叫小鋒先喊1~2~3~~

然後大家再一起喊說>>"曹雅雯~我愛妳"

當音樂一下歌後~

我們的口號

讓舞台上的雅雯開心的說>>謝謝^^

哈哈~~

還狂揮加油牌呢!!

我們幾個粉絲帶著加油牌從中間快速走到前面

相機快門按不停的我們^^

尤其是我

還錄下雅雯所唱的歌曲呢!!

呵呵~~

每當雅雯唱完一首歌

我們粉絲就歡呼

然後狂揮加油牌^^

活動結束後~

大家討論要約雅雯一起去吃宵夜

哇~~

真的假的??

願望實現囉!!

第一次跟雅雯吃飯

好High喔!!

結果呢!

太極跟音符去前面找雅雯

可是找很久都沒看到

還好~~

坐捷運到另外一個地方

一行人正準備前往嘉榆他們開的海產店

音符就接到通知

就說雅雯要來喔!!

歐賣尬~~好棒^^

先到店裡面坐了下來

滿滿的一桌美食

讓大家口水直流

過了一會兒~

主角出現了^^

哇~~歌后來囉!!

這麼近看到雅雯

覺得真的很漂亮^^

哈哈~~

雅雯坐我跟小哈寶的對面耶!!

好可愛><

音符先介紹了我跟小哈寶給雅雯認識

就說>>我是從台中來的粉絲 叫做香雪海

我就說>>也可以較痞客幫的暱稱 叫瘋狂粉絲阿!!

雅雯就笑了...

(是我太多暱稱吧!!

害妳不知要怎麼稱呼我吼~~

呵呵!!)

在吃飯前~

我跟小哈寶跑過去要找雅雯合照

小哈寶提起上次勾雅雯的手合照的事給雅雯聽

結果~

我跟小哈寶站左右邊

雅雯站中間

勾起我跟小哈寶的手^^

哈哈~~

雅雯手好冰><

雅雯頭還跟我靠在一起耶!!

好開心^^

合照了兩張

 

照完後~

雅雯就叫我跟小哈寶先吃飯^^

雅雯看起來好累喔!!

還要跟大家一起吃飯

辛苦了^^

而妳卻一口都沒吃到

只喝那瓶運動飲料><

聽說雅雯音樂會唱完時還沒離開

因為雅雯說>>要等到彭佳慧唱完 還要跟銀行的總經理什麼的合照完才可以走

聽說雅雯身體不舒服還發燒><

唉~~好可憐

難怪手冷冰冰的= =

吃完後~

大家來個大合照

 

哈哈~~

好多台相機拍拍拍的

第一次參加家族聚餐

超開心的^^

飯後~

大家先行離去

而我、音符和小麻雀就跟著雅雯坐同一台計程車回去

不舒服的雅雯

看起來蠻累的

明天還要錄影

回去還要練歌><

真叫人心疼...

先送雅雯回去住處後~

我跟音符及小麻雀三個人

就一起回到了音符家

謝謝音符這麼熱心

去台北幫雅雯加油

還讓我住她家

好感動喔!!

洗完澡 大家就睡了^^ 

我想晚上肯定會睡不著

想不到果真如此阿!!

不過睡夢中~

還夢到雅雯耶!!

哈哈~~好夢^^

隔天一大早~~

鬧鈴叫了我兩聲

趕緊起床刷牙洗臉

我最早起床耶!!

呵呵~~

因為怕睡過頭

過一下子

音符跟小麻雀也起床囉!!

梳妝打扮完畢後~

三個人搭捷運往故宮博物院站

出了捷運門口

先去吃了早餐

快11點了...

三個人快步走到華視攝影棚錄影

一到華視前面

哇~~

沒去過錄影的我

看到這麼大的公司

真得好開心^^

每個人都在排隊準備進去錄影囉!!

每排都是每個參賽者的加油團

我們這幾個粉絲

排在陳怡婷加油團後面

順便幫怡婷加油

其實大家要去幫雅雯加油

如果不說幫怡婷加油的話

我們幾個會被踢出來= =

哈哈~~

開始進場啦!!

立偉大哥先叫大家先去W.C上完廁所

接著帶領大家進棚錄影

一到民視攝影棚裡

電視會放大是真的

想說攝影棚不是很大嗎?

結果很小一間= =

(可以錄影就好囉!!^^

何必管它有多大間呢!!)

早場正式開始~~

我們這幾個粉絲是坐正中間

哈哈~~

太好了...

拍雅雯比較清楚^^

看著大家彩排

還有休息時間在練唱

覺得每位選手都很棒

也很認真^^

最後藝人交流賽來囉!!

YEAH!!!

雅雯出來彩排啦!!

歡呼聲不斷^^

最可惜的就是沒辦法拿可愛的加油牌出來揮= =

不過沒關係

雅雯出來時

我們粉絲歡呼很大聲喔!!

彩排完正式錄影

我們也歡呼很大聲

我想雅雯應該有看到我們吧!!

哈哈~~

現場聽雅雯唱歌真的超棒的

超好聽^^

錄到四點多左右

早場終於錄完了^^

好累><

工作人員統計人數

看有多少人要繼續錄晚場

然後買便當給大家吃^^

拿著便當到雅雯化妝的地方找她簽名

放下便當

拿出雅雯的專輯

還有五人合輯那張

跟雅雯說>>雅雯 可以幫我簽名嗎?

雅雯回我說>>好阿!!

叫雅雯幫我簽上我的名字

哈哈~~

好開心喔!!

雅雯寫親愛的耶!!^^

順便拿出新買的記事本

準備讓雅雯簽名^^

簽完名呢!!

又跟雅雯說>>雅雯 可以跟妳合照嗎?

雅雯回我說>>好阿!!

叫工作人員幫我跟雅雯合照^^

 

哇屋~~

拍的不錯看

雅雯笑得很可愛唷!!

呵呵~~

我還叫雅雯要加油呢!!

雅雯說>>謝謝!!^^

好親切><

因為錄影時間快到了

所以趕緊將便當吃完

天阿!!

原本很餓的我

竟然塞不進去= =

硬將飯給吃完

留下一些不敢吃的菜

去上個廁所完...

在往攝影棚中~

遇到佩莉

親切的佩莉

答應了我跟她合照

還要了簽名喔!!

呵呵~

最後還跟她說>>佩莉 加油唷!!

親切的佩莉回了我>>謝謝!!

回到攝影棚

看到了幾位參賽選手正在努力彩排

大家一樣很認真在練歌^^

過了數十分鐘

晚場錄影開始了~~

彩排完就正式錄影

呼~~

錄了一整天

好累><

眼睛好乾澀

隱形眼鏡的水乾掉了><

快睡著了= =

不行...

還是要撐到結束

因為最後雅雯會出來^^

中場又休息了一下

終於又等到最期待的一刻

雅雯又登場彩排囉!!

哈哈~~

我的活力又來啦!!

每當看到歌后出現

整個精神都好了^^

原本加油牌只有揮沒有歡呼

這次邊揮邊歡呼阿!!

好棒~雅雯

現場聽都不膩^^

越聽越過癮呢!!

最後我跟小麻雀和紋弘

直接坐到中間的位子

替雅雯加油

替她歡呼^^

還拍了很多可愛的雅雯唷!!

一整天終於錄完了= =

能看到雅雯真開心

哈哈~~

錄完影後~

跑去跟雅雯說掰掰

拍拍雅雯肩膀>>雅雯 我先回家囉!!

雅雯說>>好阿!! 妳要會台中了嗎?

我>>還沒 明天才會回去^^

雅雯說>>好 掰掰囉!!

我>>那雅雯妳要多休息喔!! 掰掰!!

出了華視大門

拍了照留念

紀錄我有來過^^

搭捷運回松輔站

回音符家休息

洗了澡 就睡了^^

隔天一大早起床

梳妝打扮後

音符就跟著我一起出去吃個早餐

送我去搭捷運

搭回板橋站...

到了那邊

天阿!!

又要走捷運地下道= =

要走好久><

走呀走的~

總算快到往上面的樓梯

結果在途中~

遇到一個女生

咦~

這個女生怎突然停下來

還看著我呢!!

帶著黑色粗框眼鏡的她

靠近一點看

她還跟我打招呼耶!!

我想說是要問路的嗎?

我是路癡耶!!

一看之下~

原來是雅雯^^

哈哈~~

我就說>>雅雯!!

雅雯說>>妳現在才要回去喔!!

我說>>對呀!! 剛剛走地下道走好遠 好累= =

雅雯說>>剛剛送我媽媽去坐車 這麼巧 剛好在這邊遇到妳^^

我說>>對阿!! 那雅雯妳發燒有好一點了嗎?

雅雯說>>有阿!!

心裡在想>>還好雅雯好多了 這下放心囉!!

雅雯說>>那妳回家要小心一點喔!!

我說>>好 雅雯掰掰囉!!

雅雯說>>掰掰!!

呵呵~~

想不到在回台中之前~

還可以看到雅雯耶!!

雅雯記得我耶!!

好感動><

就這樣坐著國光客運回到台中...

心裡又在想~

下次辦活動的話

一定到現場去幫雅雯加油

拿著妳的加油牌揮舞^^

哈哈~~

內容打好多

先這樣~~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