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25(日)晚上六點...

這次雅雯要到彰化員林的某間高職演唱

一大早就開心到睡不著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雖然雅雯的粉絲大都集中在北部或是中南部地區

不過彰化的粉絲

只有我.鮮魚兩個人吧!!

可是鮮魚因為有事所以不能過來

只剩我和雲林的妹妹

剛見到雲林妹妹的那一刻

覺得她本人好安靜

就連跟她一起來的爸爸也是= =

反而都是我在找話題跟他們聊

哈哈~~

不過到最後就熟了

聊得比較多囉!!

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五點半多

我們三人趕緊進學校去

走到活動中心前

哇~~

好多人怎辦?

前面的位子都被佔光了= =

這樣要坐中間或後面捏!!

早知道就早一點進去佔位子

原本想說早上的學校歌唱比賽完

就會有一堆人離開座位

想不到那些人還是坐在原位= =

三個人坐在中間的位子

咦??

還沒六點半耶!!

怎麼歌手都上台表演了呢!!

還好我提早進來

不然會錯過^^

前兩位是音圓的兩位歌手

(內容就省略)

重點放在最後面兩個^^

明日之星的兩位歌手>>蔡佳麟、曹雅雯

哈哈~~

雖然我不欣賞一哥

也沒認真在聽他唱

只期待他快點唱完讓雅雯登場

總算聽完他唱的三首歌^^

呼~~

緊接著登場的是>>百萬歌后 雅雯

Yeah!!!

害羞的我

讓人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將加油牌拿出來

然後大聲歡呼耶!!

歌后果然魅力四射~~

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的粉絲往舞台前

哈哈~~

我呢!!

當然也是跑到前面去囉!!

哇!!

雅雯 雅雯 雅雯....好漂亮唷!!

第一首歌就唱了衛冕20關的歌曲>>炮仔聲

拿出天籟美聲曹雅雯的加油牌揮著~

雖然第一首歌沒有錄下來

不過也拍了好多照片唷!!

 

 

哈哈~~

雅雯唱完炮仔聲之後...

拿出加油牌歡呼著

雅雯好像有看到耶!!

朝著我們這邊招手^^

我也對著雅雯招手

好開心阿!!

第二首歌唱>>甲你攬牢牢

天呀!!

好多愛雅雯的粉絲都大聲歡呼跟拍手

第二首歌我有錄下來

不過這首歌唱到一半

有一些人跑上去摟著雅雯合照

害她這首歌沒有表現的很好= =

還好是女粉絲

不然我會很想K她

早知道我就跑上去跟雅雯合照><

唱完這首後我又拿加油牌歡呼囉!!

第三首唱的是>>雅雯的新歌 女人香

哇><

好好聽唷!!

本來想說雅雯唱完就會從後台走出來

穿背心的服務人員問我>>妳們要等誰?

我就說>>雅雯

服務人員說>>妳們還要趕場嗎?

我就說>>沒有阿!! 我們是雅雯的粉絲

服務人員說>>原來是這樣 雅雯她還在裡面 等等還會上台頒獎唷!!

哈哈~~

好棒唷!!

原來雅雯等等還會上台

雅雯頒發給前三名的同學

這時候的我

快門又開始按不停囉!!

雅雯好可愛喔!!

哈哈~~

頒獎完後...

有一大堆人突然跑到台上去找雅雯合照

本來我跟雲林的妹妹也要到台上去找雅雯合照

結果呢!!

雅雯就要下台準備回去了><

我們一直跟著雅雯到外面去

有人找雅雯簽名

本來要叫雅雯幫我簽名的

還摸她手臂叫雅雯

雅雯沒理我

就進去計程車了><

經紀人說他們要趕場

可是...

官網上沒寫行程阿!!

奇怪

我覺得應該是要趕回台北的關係吧!!

所以就先離開囉!!

在計程車開到校門口時

我跟雲林的妹妹趕緊跑過去車旁邊

對著車內跟雅雯說掰掰

雅雯應該有看到吧!!

只是不知道車外還有我

這次的活動時間好短喔!!

才一個小時多= =

不過沒關係

有看到雅雯就好了^^

唉!!

還是去民視錄影比較好玩

因為可以跟雅雯單獨合照

還有要簽名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她

哈哈~~

這次對雲林的妹妹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她特地來就是要看雅雯

還要雅雯簽名

結果什麼都沒有= =

我就跟她說>>沒關係 下次去錄影 再一起去幫雅雯加油 到時候就可以看到雅雯囉!!

呵呵^^

期待下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